【零晃】The Special Day (R18)


祝世界上最可愛的晃牙生日快樂!!!

 

*時間為零畢業後,晃牙高三

*自我捏造、設定有

*大概是個零為了慶祝晃牙生日,兩個人去溫泉旅行的故事。

*前篇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起了個大早後,晃牙先是將Leon託給明星照顧,詳細吩咐明星各種注意事項並跟Leon 道別,之後便動身前往零事先告知的車站入口。

 

「嘖,本大爺又不是小孩子了…這種莫名的興奮感是怎麼回事。」

 

他才沒有因為能和朔間前輩兩人單獨出遊而有什麼期待。

 

才沒…!

 

「哦哦,晃牙,好久不見喏~」

 

正當晃牙還想繼續反駁自己時,零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回過身,映入眼簾的是許久不見的戀人。也許是天氣炎熱的緣故,零將頭髮紮成了低馬尾,並戴上了墨鏡以防被粉絲們認出來。

 

本來想著『這樣還不錯嘛』的晃牙,看到了零的衣著之後馬上停止了剛剛的想法。

 

喂喂……那個熟悉的藍黑格紋短袖襯衫是什麼鬼啊!

 

「……以為進了演藝圈之後你的服裝品味會改變,果然是本大爺太天真了。」

 

要不是零的尺碼比他大了一些,不然他真想把行李內的衣服拿出來叫他立刻換上。

 

「見到許久不見的戀人一開口卻是這種話,晃牙真是冷淡…喔咦喔咦喔咦…」

 

正當零想故技重施好讓晃牙安慰他的時候,晃牙早已根據之前的經驗決定無視他,逕自往車站內走去。

 

「朔間前輩,你再不趕快過來,本大爺可要丟下你了啊。」

 

於是,朔間零有那麼一秒的時間懷疑起了自己對晃牙的管教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

 

順利的搭上車後,晃牙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零則是坐在他的旁邊。晃牙看著窗外的風景,思忖著要和零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感受到有什麼東西快要靠到自己身上。

 

「……?」

 

晃牙疑惑地轉過頭,這才發現零已經在他身邊打起了瞌睡。如果是平常,他大概會『大白天的你這家伙打什麼瞌睡!』強硬地叫對方起來,但是現在他並不想叫醒對方。

 

晃牙不是沒有發現零和上次見面比起來消瘦了許多,甚至可以從零的臉上感受到對方的疲累。

 

果然,為了能夠取得假期,前輩這陣子非常拼命吧?可惡,不趕快追上他們可不行。

 

晃牙伸出右手,動作十分輕柔、小心翼翼地讓零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好讓對方可以好好休息。而後他看向窗外,在內心下定了之後要更加努力的決心。

 

 

過了好一陣子,兩人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到零事先預訂好的飯店登記入住和放下行李後,兩個人就直接去了附近的景點走走。確實和零說的一樣,即便是夏季,在高海拔的山上也能夠感受到涼意,再加上山上的林木遮蔽了強烈的日照,讓零也可以在大白天不受到太陽的影響。

 

等到天色漸暗時,零跟晃牙才慢慢散步回去飯店享用晚餐。用餐完畢後,他們休息了一下就回房換上了飯店事先準備好的浴衣,前往這次旅行最主要的目的的——溫泉。

 

***


***

 

晃牙不記得自己已經睡了多久,只記得睡意迷糊之間,左手的食指好像被套上了什麼東西。

 

「唔…?」

 

「哦哦,晃牙這可睡真久喏。」

 

慢慢睜開眼睛,晃牙顯得有些睡眼矇矓,等到稍微清醒之後立刻感受到身體的疲憊及痠痛,讓他下意識地瞪向正坐在床邊用手輕柔的撫弄著自己的頭髮的罪魁禍首。

 

「…不會吧…本大爺這是直接睡到隔天了嗎…」

 

正當他伸手拿起放在床邊櫃子上的手機要查看時間時,才注意到自己手上被套了什麼東西。那是一枚雖然看似有些樸素,但卻可以感受到作工精細的戒指。晃牙將它拿了下來,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戒指內圍刻上了Koga Oogami的字樣。

 

這下晃牙真的清醒了。他立刻帶著詢問的眼神看向零,零則勾起嘴角,眼神充滿著寵溺地回望,然後將晃牙手上的戒指拿了過去,並示意晃牙伸出左手,然後重新將戒指物歸原主。這時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和日期正是7/18  00:00。

 

「晃牙,生日快樂。」零輕輕地吻上晃牙的額頭,「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突如其來的驚喜讓晃牙愣了好一半晌,等到他回過神來的時候,早已滿臉通紅,內心交織著高興和感動的情緒,一下子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想趕緊別過頭掩飾自己現在的心情。

 

「謝、謝謝你啊朔間前輩。」

 

「喏,晃牙,換汝來幫吾輩戴上吧。」

 

說完,零又拿出了另一枚戒指放到晃牙手裡。那枚戒指看起來跟晃牙手上的一模一樣,只差在內圍刻的是零的名字。發現原來其實是對戒後,晃牙的臉看起來又比剛剛更紅了。接過零遞過來的戒指,晃牙幫零戴在了和零一樣的地方。此時此刻零的心情看起來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愉悅。

 

什麼啊,這樣不就跟求婚沒兩樣了嗎…

 

正當晃牙還在因為害羞而顯得有些彆扭的時候,忽然間零將晃牙擁入懷中。

 

「晃牙。」

 

「啊?」

 

「晃牙。」

 

「要說甚麼就快說。」

 

「吾輩睏了…」

 

「切、老子還以為你要說什麼重要的事情。」

 

「晃牙。」

 

「吵死了,要睡就快睡!!」

 

「謝謝你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最後兩人相擁而眠,就在晃牙以為零已經睡著,想要吻上去的時候,卻被零搶先了。兩人就這樣親了一會兒,之後一起進入夢鄉。

 


Fin.

 

 

後記:

 

以為來的及準點發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寫到後面整個超乎預期的爆字數(苦笑)

 

本來一直煩惱著晃牙的生賀該寫些甚麼好,沒想到就在前陣子看到了小南和赤澤的對話中提到了泡溫泉這件事,於是就決定以這個為主題了(笑)

還借用了一下公式書的對戒梗,對戒什麼的真的太棒了…

 

晃牙真的是個可愛的天使呢,每次總是被他的笑容給治癒了。

能夠喜歡上你真的太好了,今後也會一直喜歡下去!

 

那麼一樣感謝觀看和喜歡的各位m(_  _ )m

也歡迎留下評論交流!!!

评论 ( 7 )
热度 ( 17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