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Special Invitation

零晃緊急夜場90分

題目:準備生日


*時間為零畢業後,晃牙高三

*算是晃牙生賀的小預告...


———————————


「大神,今天就先這樣吧,過頭的練習對身體也不好。」


「哦,那就下次繼續吧,辛苦啦阿多尼斯。」


在學長們畢業後,晃牙跟阿多尼斯也沒因此鬆懈,為了在一年後能夠追上他們,即便是暑假,兩人也會經常到學校來練習。


跟阿多尼斯道別後,晃牙才開始準備回去,並拿起了放置在練習室地板上的手機。


「切、今天還是沒有任何聯繫嗎。」


看著手機螢幕,晃牙檢視著訊息通知,但他和零的對話視窗依舊沒有任何動靜。雖說心裡早已有數,但要說沒有任何失落是不可能的。


兩個人好不容易在返禮祭後心意相通,確認了彼此的關係正式成為戀人,但是在零畢業並進入演藝圈後,兩人總是聚少離多。即使可以用手機通訊軟體來聯繫,但零能使用手機的時間有限,更何況那個人自從高中以來便不擅長使用手機。


「嘛,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正當晃牙要將手機放進褲子口袋,準備離開練習室的時候,手機突如其來傳來了震動及來電鈴聲,晃牙立刻下意識按下了接聽鍵。


「喂?」


『晃牙。』


話筒傳來的,是對晃牙來說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朔間前輩!?」


『接到吾輩的電話就那麼驚訝嗎,真是過分喏。』


「好幾天沒有任何音訊的人突然打電話過來,本大爺的反應才是正常的吧。」


『乖、乖,晃牙果然寂寞了吧,吾輩最近太忙碌而冷落了汝,真是抱歉喏。』


「……信不信下次見面本大爺馬上賞你一拳。」


『嗯,天氣變熱了晃牙也變得暴躁喏……,雖然吾輩很想繼續跟晃牙閒聊,但可惜時間有限吶。』


「……所以到底什麼急事讓你必須得百忙之中抽空打電話給本大爺啊!?」


『這個月的17跟18日,晃牙有什麼安排嗎?』


晃牙稍微思考了一下,他這陣子除了跟阿多尼斯練習之外都沒什麼其他安排,依照他目前跟阿多尼斯練習的情況,少練習個一、兩天也沒什麼問題。


「目前是沒有,怎麼了?」


『哦,那就這兩天空下來跟吾輩去溫泉旅行吧。』


聞言,晃牙有那麼一瞬間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哈……?溫泉!?在夏天!?你在跟本大爺開玩笑嗎!」


『夏天泡溫泉也是種享受,而且高山上不會像平地如此炎熱,不僅可以避暑還可以消除疲勞,可是一舉多得喏。』


零的語氣聽起來很愉悅,但聽晃牙耳裡卻多了幾分可疑。正當他考慮要不要答應的時候,話筒傳來了工作人員催促的聲音。


『唔,看來吾輩不得不先掛電話了,晃牙,汝只需要準備行李,剩下的交給吾輩就好,那麼,吾輩會再跟汝聯繫的,先掛電話了。』


「喂喂,本大爺還沒答應啊混帳!!」


還沒來得及將最後一句話說出,通話就被強制結束。


此時此刻,晃牙心情十分複雜,接到來自戀人的電話及邀約確實讓他開心,但明明是夏天卻要去泡溫泉也讓覺得莫名奇妙。即使如此,他也只能認命的打開手機行事曆確認好行程,畢竟,晃牙再清楚不過自己到最後還是會妥協。


然而等到晃牙確認好日期後,他才發現零最大的目的是什麼——這個月的十八日,正是晃牙的生日。


「什麼嘛,這傢伙…」


原來自己的生日有被記著。


原來他還特意準備了要幫自己慶祝。


晃牙突然有點慶幸零不在他的身邊,因為,他一點都不想被看到自己現在臉上的表情。


-TBC-


後記:


後續正在努力中,希望能順利趕上

這陣子應該是人生中最高產的時刻了...


一樣感謝觀看以及按下喜歡的各位>___<!

评论
热度 ( 53 )
 

© 風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