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獨佔慾

*零晃畢業,UD出道後

*晃牙最近衣襟越來越低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於是就有了這篇小短文....

朔間零最近有些不悅。

是的,在他發現戀人最近的穿著有些改變之後。

 

也許是天氣漸漸變熱的緣故,晃牙最近的衣著總是會領口大開,胸前的肌膚一覽無遺,粉絲們簡直天天大飽眼福。雖然身為偶像,有時候穿著稍微暴露亦或是刻意展露身材線條的衣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作為偶像,他自然見怪不怪,但作為戀人的時候,一切就不同了。

 

不乖的小狗不好好管教可不行喏。

 

***

 

自從UNDEAD重新集結出道之後,人氣不斷上升,許多流行雜誌都爭相採訪他們。而今日的日程便是拍攝放入雜誌內的相片以及封面。

 

整裝完成後,四人先是拍攝了團體照,接下來則是分成兩組拍照,先是薰跟阿多尼斯兩人一起拍攝,之後則是輪到零跟晃牙。於是他們便先待在梳化室休息。

 

「可惡,真的是熱死老子了。」

 

說完,晃牙又忍不住把剛換上的襯衫往下解開幾個扣子。

 

要不是怕衣服弄皺,他還真想直接拉著衣服扇風。

 

近日逐漸攀升的高溫對晃牙來說簡直是種折磨,即使室內開著冷氣,但近期為了講求節能減碳,冷氣的溫度總是不會太低,坐定位倒是還好,然而需要走動的時候,身體又會感到燥熱。

 

見狀,零忍不住蹙起了眉頭。

 

「晃牙真是怕熱喏。」零走到晃牙的身後並摟住他,右手則是不安份的從腰間探入晃牙的襯衫內。「既然如此,吾輩來幫助汝散熱吧。」

 

突然感受到零略帶冰冷的體溫,令晃牙下意識的縮了一下身子,等反應過來現在的情況後,立刻開始掙扎。

 

「喂喂,你在摸哪裡啊混帳!快放開,等等要是有人進來怎麼辦!」

 

正當晃牙還想繼續抗議的時候,零已經走到他的身前並吻了過來。帶著侵略性,以及佔有意味的吻。零的手扶著晃牙的後腦勺,讓這個吻更加深入,不讓晃牙有任何掙脫的機會。

 

直到晃牙覺得快被吻到缺氧的時候才被零放開,但是零並沒有停手的意思。他吻起了晃牙的脖子,鎖骨,一路吻到晃牙的胸前。

 

「說什麼散熱......這不是讓身體更加燥熱了嗎色情吸血鬼混蛋......!」

 

被吻的有些暈眩,讓晃牙完全忘記了掙扎,等到他意識到不對勁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零在晃牙的胸前留下了許多吻痕。

就像是宣示主權的印記。

 

「別開玩笑了!老子等等還要拍照啊!」

 

「放心吧,」零笑了笑,將晃牙襯衫的扣子一個一個扣好「這樣就看不到了。」

 

被晃牙解下的扣子全部被零扣上了,而剛剛晃牙胸前被留下的吻痕就這麼剛好的被衣服蓋住。這時晃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家前輩的意圖。然後他才發現原來最近感受到零的不悅不是錯覺。

 

「…前輩你該不會是…」

 

「嗯?」

 

零看著晃牙,微笑著回應他。

 

在旁人眼中,這應該是再完美不過的笑容,但是晃牙只感受到零皮笑肉不笑,這下他真的覺得背脊有點發涼了。

 

正當晃牙思索著該說些什麼的時候,下一秒卻猝不及防的被零拉到身邊,接著感受到耳邊傳來了說話的熱氣。

 

「晃牙,別忘了你可是屬於老子的。」

 

***

 

「大神,換你跟朔間前輩了…嗯?大神你的臉好紅,是太熱中暑了嗎?」

 

 

「阿多尼斯君,有些事最好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哦。」

 

Fin.

後記:

校園比賽四星卡的晃牙真的太可愛了!!!

衣服上的那個拉鍊拉的這麼低真的很引人遐想...

不過依照零對晃牙的佔有慾,大概會恨不得趕快過去幫晃牙拉拉鍊吧(笑)

謝謝觀看和按下喜歡的各位,真的給了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T-T

也歡迎留下評論交流!!!!

评论 ( 10 )
热度 ( 2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羽_ | Powered by LOFTER